Login
歡迎光臨LANA電子煙官網臺灣站,如需購買電子煙請加客服LINE:lanatw5

為什麽 Lana Pods 使用尼古丁鹽

更高的尼古丁水平:據報道,更高的尼古丁水平和尼古丁鹽帶來的瞬間刺激極大地幫助戒煙。有些人可能會爭辯說,尼古丁鹽能更好地對抗煙癮。如果尼古丁輸送是您的電子煙目標,尼古丁鹽使您能夠使用高達 50 毫克的更高尼古丁度電子煙。另一方面,現成的標準電子煙液通常最大含量約為 12 毫克,限製了尼古丁的輸送水平。從吸香煙過渡到吸電子煙的人通常 會發現電子煙汁中尼古丁含量更高會帶來更多回報用戶友好型設備——推薦用...

11.jpg

更高的尼古丁水平:據報道,更高的尼古丁水平和尼古丁鹽帶來的瞬間刺激極大地幫助戒煙。有些人可能會爭辯說,尼古丁鹽能更好地對抗煙癮。如果尼古丁輸送是您的電子煙目標,尼古丁鹽使您能夠使用高達 50 毫克的更高尼古丁度電子煙。另一方面,現成的標準電子煙液通常最大含量約為 12 毫克,限製了尼古丁的輸送水平。從吸香煙過渡到吸電子煙的人通常 會發現電子煙汁中尼古丁含量更高會帶來更多回報


用戶友好型設備——推薦用於吸食尼古丁鹽的低功率設備也易於使用。Lana pod 是推薦的工具。


更順滑:那些選擇在更高尼古丁含量下使用電子煙的人通常喜歡尼古丁鹽,因為它們比傳統的電子液體(在相同的尼古丁含量下)更順滑。在高濃度下吸食遊離堿尼古丁液體通常會帶來自負和令人不快的刺激感,這可能會破壞吸食體驗。由於尼古丁鹽電子煙口感順滑且咬合較少,選擇更高度數的電子煙同意鹽更令人愉悅。阻止人們轉換的東西 從香煙到電子煙,是尼古丁含量更高的常規電子液體的刺激性。由於尼古丁鹽的使用實際上完全與降低瓦數的設備分離,因此無論尼古丁水平如何,都能更順暢地擊喉。


更多 Lana Pods Flavor s :遊離堿尼古丁的味道會極大地影響電子液體的味道。另一方面,尼古丁鹽可以讓電子煙體驗到更好的味道,這種味道更符合供應商的意思。


使用更少的液體:尼古丁鹽是為低功率設備製造的。由於其生物化學特性,這些鹽通常會使蒸汽更令人滿意且持續時間更長。那些使用尼古丁鹽的人往往會減少抽電子煙的次數,而且,由於他們的電子煙油瓶使用壽命更長,因此他們可以省錢!由於尼古丁含量高且吸收好得多,因此您當然不需要消耗那麽多的電子煙油。需要產生的蒸汽更少,並且對於正在嘗試更適合您的尼古丁滿足感的超低成本工具的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滿意度 —以遊離堿混合物開始他們旅程的電子煙用戶經常發現,要從他們的尼古丁中獲得同樣的滿意度是一項挑戰。由於生長背後的化學過程,尼古丁鹽混合物解決了這個問題。結果是在 Lana Kit 中提供的尼古丁更加集中,所需的能量減少。該套件可讓您產生類似於香煙產生的冷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