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歡迎光臨LANA電子煙官網臺灣站,如需購買電子煙請加客服LINE:lanatw5

尼古丁鹽安全嗎?

目前有大量關於電子煙的研究。英國聯邦政府的健康與保健部門英國公共衛生部門已經對電子煙的研究進行了評估,並得出結論認為電子煙至少比吸煙安全 95%。該研究集中在含有遊離堿尼古丁的電子液體上。目前,關於尼古丁鹽的現成研究很少。 一個問題是使用苯甲酸來製造尼古丁鹽。一項研究確實在蒸氣中找到了苯。Farsalinos 教授對研究進行的評估表明,這是由於研究中的錯誤造成的,當電子煙使用時,苯度低於空氣中的苯...

9.jpg

目前有大量關於電子煙的研究。英國聯邦政府的健康與保健部門英國公共衛生部門已經對電子煙的研究進行了評估,並得出結論認為電子煙至少比吸煙安全 95%。


該研究集中在含有遊離堿尼古丁的電子液體上。目前,關於尼古丁鹽的現成研究很少。 


一個問題是使用苯甲酸來製造尼古丁鹽。一項研究確實在蒸氣中找到了苯。Farsalinos 教授對研究進行的評估表明,這是由於研究中的錯誤造成的,當電子煙使用時,苯度低於空氣中的苯度。


尼古丁鹽可能比普通電子煙油更安全。Houezec 博士(公共衛生和煙草依賴獨立顧問。科學家、戒煙專家、培訓師,法國雷恩)告訴我們:


對我來說,以較低的功率和較大的電阻值抽電子煙總是比使用亞歐姆電子煙更安全。這還允許用戶使用更大強度的尼古丁,然後通過更少的蒸氣吸入和液體攝入更快地獲得滿足感。


總而言之,目前沒有理由認為尼古丁鹽可能比常規吸電子煙更具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