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歡迎光臨LANA電子煙官網臺灣站,如需購買電子煙請加客服LINE:lanatw5
    首页 > 電子煙知識 > 英國政府2022最新報告:電子煙是輔助戒煙的最佳選擇,成功率為64.9%

英國政府2022最新報告:電子煙是輔助戒煙的最佳選擇,成功率為64.9%

一份关于电子烟的新独立报告《英格兰的尼古丁电子烟:2022 年证据更新》最近在英国政府网站上发布。该报告由英国公共卫生部委托,由伦敦国王学院的学者和一群国际合作者领导,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报告。它的主要重点是系统评估有关尼古丁电子烟健康风险的证据。报告提到,电子烟仍然是英国吸烟者最常见和最成功的戒烟辅助工具,而且危害和成瘾性远低于传统香烟。(英国政府官网公布《英格兰的尼古丁电子烟:2022证据更新》...

6_副本.jpg

一份關於電子煙的新獨立報告《英格蘭的尼古丁電子煙:2022 年證據更新》最近在英國政府網站上發布。該報告由英國公共衛生部委托,由倫敦國王學院的學者和一群國際合作者領導,是迄今為止最全面的報告。它的主要重點是系統評估有關尼古丁電子煙健康風險的證據。

報告提到,電子煙仍然是英國吸煙者最常見和最成功的戒煙輔助工具,而且危害和成癮性遠低於傳統香煙。

未標題-1.jpg

(英國政府官網公布《英格蘭的尼古丁電子煙:2022證據更新》)

報告稱,2019年,英國僅有11%的地區向吸煙者提供與電子煙相關的戒煙服務,而2021年這一數字上升至40%,此外還有15%的地區表示將提供將來為吸煙者提供這項服務。

與此同時,在 2020 年 4 月至 2021 年 3 月期間,只有 5.2% 的戒煙者在政府的建議下使用電子煙。但結果顯示,電子煙輔助戒煙的成功率為64.9%,在所有戒煙方法中排名第一。也就是說,很多煙民都在積極選擇使用電子煙來戒煙。

此外,該報告顯示,與香煙使用者相比,電子煙使用者與癌癥、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疾病相關的毒物暴露生物標誌物顯著降低,進一步驗證了電子煙的減害潛力。

該報告由健康改善和差異辦公室 (OHID) 發布,該辦公室前身為英國公共衛生部 (PHE)。自2015年起,PHE連續8年發表了電子煙證據綜述,為英國製定控煙政策提供了重要參考點。早在 2018 年,該部門就在報告中強調,電子煙的危害至少比香煙低 95%。

此外,OHID 在今年 4 月更新了醫生戒煙指南,並在戒煙輔助部分強調「醫生應向吸煙患者推廣電子煙,以幫助他們更好地戒煙。

向下.jpg

(英國政府官方戒煙指南,2022 年 4 月 5 日更新)

該報告呼籲準確傳達有關電子煙的信息,以糾正對電子煙的誤解。這是因為公眾對電子煙的誤解會阻礙他們使用電子煙來戒煙。例如,在警告未成年人遠離電子煙時,不應讓這些警告信息誤導成年吸煙者。

該報告是關於電子煙的一系列獨立報告中的最後一份,這意味著現有證據足以幫助英國政府改進煙草控製政策,更有效地推廣電子煙,以幫助其實現煙草控製目標。到 2030 年實現自由社會。